Panadaemonium

老福特失踪人口,有事微博找我

微博:剡羽咩咩游戏寡妇
更文专用微博:无情咩咩发稿机器

© Panadaemonium
Powered by LOFTER

【Frozen】[Elsanna]名字还是没想好-06

“所以你就为那种理由跳到海里去了?”Kristoff不可思议的看着Anna,那表情就好像他第一次听说有人跟一个刚认识的男人订婚的时候一样。

 

Anna也同样反驳道:“我不是跳下去的!我是掉下去的!”

 

“甲板很滑,还有……船舷也不高……对了,阳光也晃得我眼花,总之……反正不是我自己跳下去的。”她猛的一回身,两根麻花辫啪啪抽上了男人的脸。

 

Kristoff闭紧嘴巴保持沉默,就在两个小时以前,他将Anna交给了王宫的仆从,被要求留在前厅等候的时候,他满怀好奇的四处打量,忽然就听到高跟鞋敲击大理石地面清脆的声响。

 

只要还没傻到家,任谁都该知道整座城堡里会穿着一双冰做的高跟鞋走得摇曳生姿的人只有一位——伟大的Queen Of Arendale。

 

他赶紧站直了迎接女王,也是女友的姐姐的驾到。

 

连脚步声也显得那么的高贵,不急不缓,渐渐接近。统治着整个Arendale的女人穿着她贴身合体的冰雪长裙,梦幻般的冰蓝色薄纱徐徐拖行身后,水晶一样剔透的鞋将她雪白精致的脚妥帖包裹。

 

Kristoff此前从未觉得过,光是看着一双女人的脚都是这么色情的事。

 

但是……是的,那双脚生得如同主人一样毫无瑕疵,雪白细嫩,纤细小巧,即使被包裹在鞋里也能透过那冰做的高跟鞋看到。

 

但是那位女王才不畏惧被人看到,她蓝色的裙摆像海水的波浪一样追随着她,大腿在开衩里若隐若现,整个人透露出令人下意识膝盖发软不敢逼视的绝美锋芒。

 

Kristoff忽然明悟——这是他的女王,Arendale的主人。

 

那种压力犹如站在冰雪巅峰之下,说真的除了长得好看这一点以外,Anna跟她姐姐真是一点也不像。头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感受王族威势的男人紧张得浑身僵硬,而且不太妙的发觉女王的脸色冷得就像北山的冰。

 

“我想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将Anna交给你——既然你根本就无法保护她!”

 

Elsa在离他好几英尺远的地方就停了下来,女王的愤怒被掩藏在她冷艳的外表下,然而出口的第一句话就像一记响亮的耳光让Kristoff无地自容:“对不起……我,我很抱歉……”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但是你必须明白。Anna她不仅是你的朋友,她还是Arendale的公主,是我唯一的妹妹。”她的眼是Kristoff非常熟悉的一种颜色,在严寒冬季被封冻的水面上,抹开厚厚的积雪透过冻得纯粹透彻的冰层往水下看去,就是那种蓝,是被封冻的海水的颜色。

“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虽然现在正值春末,但他还是无端的打了个寒战。

 

那女人远不如他高,却以一种俯视般的姿态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我希望再也不要有下次了。”

 

风雪从他身边卷过。

 

*** ***

 

才被女王用那么具有震撼力的方式威慑过,Kristoff一点也不想以身试法,尽管他其实很想问Anna——你平时跟我说的那个温柔体贴亲切大度的姐姐到底在哪里?

 

但是不管如何,反正他最近几天都是绝对不会冒险邀请Anna出门的了,他最好也尽快从这个不适合他的王宫中离开,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城堡里比外面至少要冷上好几倍。

 

见到红发少女安然无恙并且渐渐恢复了精神,雪人也复原如初并且为自己的身体添加了新鲜的海水味道,Kristoff握着自己的帽子向Anna道别,并询问有没有可以不从大门经过的办法离开城堡?他可真不想再从Elsa眼皮底下过一次。

 

在养驯鹿的男人离开以后,还没等Anna来得及感到无聊,女王就出现在了门边。

 

“Elsa?你怎么在这里……我是说你不用忙吗?你不是都很忙吗?哦,如果是担心我的话,我很好,没事,你不用管我。”Anna咧开嘴尽可能灿烂的笑了笑以示自己好得很。

 

Elsa也随之笑了笑,然后走近她:“怎么没跟他出去?”

 

“哦……我以为你不会让我出去的。”Anna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并且往旁边移了一步。Elsa点点头:“是不会。才发生了那样的事,你应该好好休息一下。”

 

“我说了我没事……”小小声的争辩了一下,Anna背起手试探性的看着她姐姐:“Elsa,你不开心吗?噢,我做了蠢事,我知道……希望你没有生气,我真不是故意的……”

 

“你说……海水的颜色很漂亮,是真的吗?”

 

“嗯?”Anna愣了愣,为女王突如其来的这一句,她直直的看着Elsa。后者似乎也感到了尴尬,但又不愿就此低头折损了女王的颜面,只是好像不在意一样侧了侧脸,淡淡的将目光投注到窗外。

 

从这里望出去,能看到远处的海。

 

“当然,很漂亮。”就像你的眼睛一样,Anna在心里把后面一句补完。

 

*** ***

 

大概终究还是因为落水受惊等等之类的原因,Anna这天到了晚上精神就不太好。Elsa轻声软语的哄着她去泡个热水澡好睡觉,Anna也特别没有骨气特别黏Elsa,好像她平日里的别扭都在白天的时候和Olaf一起融化在了海水里。

 

她扯着Elsa的裙摆软语哀求:“别走嘛Elsa……陪陪我……”

 

她姐姐那张漂亮的脸上再次露出无可奈何的神情来,眉心微蹙,红唇慢开:“好。”说完,就好像自己也受不了自己那么宠溺的语气一样忍俊不禁的别过了头。

 

Anna咬着下唇笑,她真喜欢Elsa这么宠她,真喜欢这么熟悉的,只属于她的Elsa。

 

于是她放开Elsa进到浴室里去,而Elsa……抱臂站在门外。

 

Anna滑进水里,忐忑的问:“Elsa?”

 

“我在。”

 

清冷的声音穿透水雾朦胧吐露着柔和的语调,Anna的脸不知是因为热水还是其他原因,红成了一片。她把自己埋进热水里吐着泡泡:“Eeeeeeeelsa~!”

 

听到门外Elsa噗嗤笑着:“嗯……我在。”

 

像是雾气中能看到她姿态优雅掩口而笑,像是隔着门能看到她明亮眼眸因自己而溢满了温柔。

 

Anna无比满足,无比舒服的长舒了一口气:“Elsa……我明天,再陪你去议政厅好吗?”

 

“嗯?不是不想有第二步了吗?”

 

“可是……我们不是很久没有好好在一起过了吗?我想……我想多一点时间和Elsa在一起。”后面的话说得越来越小声,但Elsa还是听到了,她微笑着说:“好啊。”

 

就听浴室里一阵水声和Anna咋咋呼呼的声音:“那你要保护我啊!别再让他们追着我问个不停了!”

 

“噗……嗯,好!”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