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aemonium

老福特失踪人口,有事微博找我

微博:剡羽咩咩游戏寡妇
更文专用微博:无情咩咩发稿机器

© Panadaemonium
Powered by LOFTER

【Frozen】[Elsanna]名字还是没想好-12

Chapter 12

 

能够看得出Princess Anna已经很努力了。

 

她竭力不回避任何问题,仿佛力图为她习惯性逃避的姐姐做个好榜样。即便对答中磕磕绊绊,然而显然她来之前是有做功课的。当Elsa听到她竟然能说得出去年的国家财政状况的时候也不由得对她刮目相看。

 

然而她毕竟不是Elsa,她不时皱眉咧嘴,绞尽脑汁,也努力想要维持仪态,然而还是能看到她脸色绯红,额头上渗出点点汗珠。

 

这么努力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动容。

 

Elsa命令自己不许去关注她,但是Anna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微小的表情变化还是分毫不落的被她捕捉。她难以抑制心里泛起酸软的情绪,柔软心疼的感觉像是不断浇筑在冰墙外的热水,一点一点将她的拒绝瓦解。

 

“Anna,那是前年开始实施的政策,在经过一年的试行之后,由我签署同意,推广到Arendelle全境的。”不知道怎么的一时没管住嘴,Elsa还是开口提点了她。

 

Anna先是恍然大悟,然后接着:“前年……”她神色怪异的看看大臣们,倾身靠近Elsa低声道:“前年你不是还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出来吗?”

 

女王颌首:“那又不影响我实施决策。”

 

看到Anna万分惊讶的表情,Elsa无端的觉得自己的心情也好了一点:“不然你以为,在王位悬空的情况下,是谁在执政?”

 

些微骄傲的神情在Elsa脸上荡开,Anna竟然觉得很可爱。

 

“所以……那三年以来都是你在执掌朝政?”

 

“上无国王王后,由王储摄政有什么问题?”

 

Elsa答得理所当然,却令Anna心中泛起异样的情绪——三年前的Elsa也就跟她现在一样大吧。

 

十八岁的少女执掌一国朝纲,将全国人民的希望和未来都担在肩上。

 

在她看不到的地方,Elsa到底还承担过多少东西?

 

王储的责任,王室的尊严,人民的期望。

 

将自己锁在房间里也不曾逃避这些东西,那么你为什么就偏偏只逃避……我呢?

 

*** ***

 

“我已经说过了,你不必勉强自己。”

 

“我也说过了,我没有勉强。”

 

Anna笑着跟上女王的步伐走出议政厅,并且一路跟到了书房:“Kai,在书房里为我添一张桌子好吗?”她在Elsa宽大的桌案边比划了一下:“就放在这里。”

 

Elsa皱眉,侧头看着她:“我没有允许。”

 

Anna无视女王威严的语气,无所谓的耸耸肩:“除非你行使女王的权利——赶我出去。否则,这也是我的家,姐姐。”

 

仿佛已经心力交瘁无法再多说一个字,Elsa直接转身走出房间,看那意思就是——你不走,我走。

 

“回你自己的房间去。”Elsa冷冷道。

 

“不!”Anna如此回答,于是当Elsa打开自己的房间门的时候,赫然看到房间里多出了一张床——“Anna!”

 

她猛的回头,海湾的海水泛起波澜,虽然乍看之下那是愤怒的,但Anna似乎已经习惯了姐姐的虚张声势。

 

她觉得自己就像是赌桌上的赌徒,她确信自己拿到了最大的一张底牌,而荒谬的是这张牌一直在她手里,她之前却一无所知。她还曾经认为Elsa讨厌她,曾经与Elsa那样的疏远,曾经与Elsa发生过那些无谓的争吵,而今看来简直是蠢透了。

 

她不会再被Elsa骗到了,因为无论Elsa表现得如何愤怒,她的眼中从来没有过怒火。

 

Anna能在那双蓝色的眼睛里看到的,只有无尽的痛苦和孤独。她嘴上是斥责和拒绝,眼里却写满了恐惧和无助。

 

她简直想现在就拥抱她,紧紧的抱住她。无论如何只要能让她不要露出那样令人心碎的神情,她愿意做任何事。

 

“Elsa……”

 

“出去!”

 

“你为什么就不能听我说,Elsa……”她上前一步,她们之间是这样接近。

 

就像那天一样,她尝试将手放在她的腰间。

 

从未体验过这样神奇的感受,Anna感觉到Elsa令人痴迷的腰线,她能透过那轻薄的布料感觉到Elsa微凉的体温,能想象出那肌肤美妙的触感,令她砰然心动。

 

为什么以前从未知道过,只是这样简单的接触,只是靠近她,就能让自己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Elsa……”Anna大概无从想象,被她湖绿色的双眸注视,于Elsa而言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在那双眼睛里看到自己,曾经是多少个夜晚的梦寐以求。

 

她只不过一个恍惚失神,心里蓬勃的渴望就几乎要冲破心防。

 

Anna靠她更近,这就像是一个将Elsa捕获的过程。眼前的Elsa,看上去茫然而无辜,不知道她在想什么,Anna小心翼翼,生怕惊醒了她,生怕惊走了她。

 

疯狂的想法冲击着Elsa的理智,渴望不可抑制的增长。她多想碰碰Anna,多想拥抱她,她摇摇头咬紧嘴唇,像是连逃跑的力气都失去。

 

“Elsa……你还没有告诉我,你想对我做什么?”

 

一丝微讶的光从海湾滑过,那一刹那,像是一缕极光照亮黑夜,Anna揽过Elsa的腰,一个轻吻落在Elsa的侧颈上。

 

如同那天早上Elsa落在她脖子上的一样。

 

“Anna——!”

 

仿佛看到自己的世界轰然崩塌,Elsa一把推开了Anna,一阵冷风强硬的将Anna卷出了门,白色木门‘砰!’的一声在她面前关上,Anna毫无准备,她惊愕的看着紧闭了十三年的大门再次关上:“Elsa!你不能再把我关在外面!Elsa!”

 

*** ***

 

不!不!不!放过我Anna!

 

远离我Anna……求你……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她已经这样的忍耐了!她已经这样竭尽全力的克制自己了!

 

为什么还是会这样?


    仿佛是最深刻的噩梦突然成真,不,这就是最深刻的噩梦成真。

 

无数次设想无数次恐惧的事突然发生在眼前,这一刻无论是Arendelle的女王还是完美的姐姐的头衔都不能给她任何帮助。她如同再次回到了八岁的时候,一切恐惧无助卷土重来将她席卷,她眼前发黑抵着门跌坐下来。

 

爸爸……我该怎么办……

 

窒息感将她的感官褫夺,整个房间里被从门口发出的风雪冲击的雪痕填满。

 

霜花在门上绽开,如同活物一般蜿蜒攀爬,迅速的结满了墙壁,铺满了地面。房间里的一切都被冻住了,窗帘不再随风摇摆,玻璃也不再透光。

 

厚厚的冰层将整个房间包裹起来,连明媚的阳光穿透冰层之后也只余下淡淡的蓝。

 

Elsa靠着门口,环抱着自己:“对不起……Anna……对不起……”

 

“离开我……求你……”

 

TBC


评论(10)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