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aemonium

老福特失踪人口,有事微博找我

微博:剡羽咩咩游戏寡妇
更文专用微博:无情咩咩发稿机器

© Panadaemonium
Powered by LOFTER

【Elsanna】The Reunion-24

Chapter 24

 

清醒时候的Eliza有点可怕,当她不再时刻都挂着那勾魂的笑意,当她斩断了自己所有的光华。Anna有点拘谨的从她身上下来,竟然觉得很不好意思。

 

在被Eliza调戏了那么多次以后,在已经能够理直气壮的跟她顶嘴咆哮之后,她竟然会感到心虚,而不得不红着脸将自己的头埋进胸前。

 

床上的女人此刻基本上没有移动的能力,然而却无形中散发出威严。

 

真是难以想象……Anna今天以前绝对难以想象那个风情万种的女画家竟然还能有端庄矜贵一如贵族的一面。

 

不知是由于心情还是失血,Eliza看上去懒得说话,Anna撇撇嘴离开房间,不想惹她厌烦。

 

转身关门前才发觉,那双冰蓝的眼一直注视着自己,像是将视线黏在了自己身上似的。她不由得问:“还有什么事吗?要喝水吗?痛吗?”

 

Eliza冰雕一样不言不动,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Anna,她的目光好像能把Anna绑起来,女警官迈不出脚,只好回到她身边去:“怎么了?”

 

Eliza的目光闪烁了一会儿,像是有些歉意和自责翻涌,片刻又仿佛复杂得掺杂千言万语。Anna认真的研究她的表情,发现这人简直闷骚得难以言喻。

 

明明内心活动就那么丰富,偏偏还一个字都不肯往外吐。简直急死人了!

 

她正恼怒要站起来发个脾气控诉一下这种折磨她脑细胞的行为,Eliza忽然一把扯了她的手,女警官猝不及防,一头扑进Eliza怀里,微凉干燥的唇瓣立刻就贴了上来。Anna也立刻的,就听到自己擂鼓似的心跳。

 

What……Why……?

 

她难以理解,而更加难以探究,Eliza以她惯来高明的技巧迅速的让Anna忘记了思考,她忘情的研磨Anna的双唇,一遍一遍反复品尝,唇齿之间抵死缠绵,热度不断攀升,Anna几乎忘记了一切,她快要忘记呼吸了。

 

像是打开了某个开关,她的身体开始自动的回应起来。她的一切感官都变得比平时敏锐十倍,Eliza身上淡淡的香味撩动着她的理智,她听到她们接吻发出令人脸红的声音,她感受到Eliza一贯的主导型,带着一种毋庸置疑的,理所当然的霸道。

 

God……只是一个吻,她都快湿透了!

 

而就在她快忍不住哼出声的时候,Eliza就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猛的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咳……Eliza……?”突然的动作让Anna大吃一惊,但是更吃惊的人是Eliza,她皱眉看着Anna,那神情凝肃得把Anna吓到了。

 

Eliza抿住唇角,她微微侧首,以指节抵住自己苍白的唇瓣。

 

就仿佛后悔她做了一件错误的,愚蠢的事一样。

 

Anna只觉得自己身上的热度瞬间冷却了,她捏紧了裙子起身,面无表情的走出门。

 

******

 

无论如何……但是刚才Eliza真正想吻的人,一定不是自己。

 

这样的认知让Anna感觉糟糕透了,她路过站在窗边说话的Flynn和Rapunzel时冷冷抛下一句:“Rapunzel,他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有钱的Gay。”

 

“What……!?”Flynn跳起来:“你才是Gay!”

 

“嗯哼……Yes,I am。”Anna斜眼看他,冷哼一声:“So?”她顺手从冰箱里拿了一支冰啤酒,逼近Flynn:“未经允许的跨国特工等同间谍。”

 

她眉毛一挑,湖蓝色的眸子含着冷漠威胁,看上去竟让Flynn觉得颇为眼熟——怎么都这么爱威胁他?

 

他摊手干笑两声:“我们借一步说话?”

 

Anna看了看一边的Rapunzel满意的点头:“好。”

 

“Hey,听着,不管你怎么想的,我原本可以在两个星期以前就送你去死。”男人一离开短发女孩的视线立刻恢复了油滑狡诈的嘴脸。Anna夸张的咧咧嘴:“Oh,我真是要感动哭了!反正我还活到现在也肯定不是托你的福。帮我挡子弹的是Eliza,我不记得有你什么事。”

 

“Come on……警官小姐,我们没有恶意。”

 

“是啊,躺在里面的那个也这么说。”

 

Damn……Queen不在的时候这红发小妞可真难缠!或许Flynn把他的吐槽都写在了脸上,Anna摊摊手:“Well,事实上该感恩戴德的是你,因为我为你们保守秘密你才能站在这里死皮赖脸的跟Rapunzel搭讪,所以作为回报——告诉我Eliza到底干什么去了?她发生什么事了?”

 

男人翻了个白眼:“我也很想知道。”

 

“少来这套,你们单独谈话之前她都还没哭,你们谈完她就哭了!”

 

“她……哭了?”Flynn的表情就听说世界末日,不可置信间杂着荒谬可笑。Anna想,那个女人平时到底是给她的同僚们留下了什么样彪悍的印象啊?

 

“不管怎么样,警官小姐,这不关你的事……”Flynn话说到一半,神情突然一肃,他眼神闪烁的看了眼Anna,避开她说了几句Arendelle方言——他肯定没想到Anna会Arendelle方言。

 

他说:“他是认真的吗?那可是THE QUEEN!”他用手盖住额头,喃喃了几句脏话,再抬起头时,看向Anna的眼神竟有些怜悯。

 

“The Queen……是说Eliza?”真是适合她的代号,Anna问:“她怎么了?”

 

Flynn看了她一眼匆匆转身上楼,Anna跟在后面:“喂,你到底知道了什么?”

 

但是男人没有理会她,他一把推开门,房间里的Eliza已经坐起来了,Flynn犹豫了一下:“快走。”

 

Eliza沉默的看着她,Fredirect姐妹不明所以的看着两人,Flynn冲进去把衣服扔在Eliza身上:“快走啊,总部下了命令,你被除名了!”

 

“我知道。”Eliza竟然笑了笑:“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他们无法再控制我了。”她笑得漂亮,眼神沉黯,却又熠熠有光。

 

“现在该走的是你,如果你不打算杀我的话……你最好给自己找个好一点的理由,否则回去以后你的职业生涯也差不多该到此结束了。”掀开床单,Eliza被子底下的手竟然握着一把枪,Flynn一怔,随即苦笑:“幸好我没有直接冲进来对你开枪。”说完又后悔:“我还是该直接冲你开枪的!你这狠心的女人!”

 

Eliza失笑,容色风华一点不减,只是那笑容像是金光浮华的茶,透亮清雅,一口喝下却满嘴涩意。她文雅的敛起笑意,摇摇头:“谢谢,Thief。我还有事要做,就此别过吧。”

 

Flynn看了看Eliza,又看了看Fredirect姐妹,当然主要是看Rapunzel,一皱眉:“好吧好吧,再见吧……再见。”

 

他匆匆出门了。临走时回头望了望站在窗边的Rapunzel,短发女孩从头到尾什么也没问他,他却觉得自己憋得慌。

 

TBC

P.S:感谢焰希o夜 、十二月暴雨、 結髮三位的长评。


 


评论(5)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