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aemonium

老福特失踪人口,有事微博找我

微博:剡羽咩咩游戏寡妇
更文专用微博:无情咩咩发稿机器

© Panadaemonium
Powered by LOFTER

【Elsanna】The Reunion-26

Chapter 26

 

Anna无论如何不放心Elsa独自在家,因此请了假照顾她。Elsa躺在床上,眼也不错的盯着她看,直看得她浑身燥热,脸上发烧,整个人都快不好了。

 

然而Elsa也并不真是那么无所事事的,她的电话似乎24小时接通,也不知道在听些什么。

 

Rapunzel忙的是救死扶伤的工作,可不是能随便请假的,因此家里也就只剩他们两个,忽然听到楼下一阵汽车引擎的声音,接着就是一个急刹车和男人们的吵吵嚷嚷,Anna拿了枪下楼,却见一个白发少年穿着连帽衫,背着书包,像个走错门的大学生似的从车上跌下来。

 

他正没好气的骂人,另一边下来一个风流帅气的男人,昨天才恋恋不舍的从这门里出去。

 

“Flynn?”Anna把枪收回去:“你回来干嘛?Eliza不是叫你走了吗?”

 

Flynn耸耸肩:“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他大概是嘴坏惯了,暧昧调情的话一打一打的,就算平时这样跟Elsa开玩笑Elsa也不会生气,但是这话在Anna耳朵里听起来却像仙人掌似的——全是刺。

 

不过没等她发火,那边生得白净清秀的少年饶有兴致的打量着她:“Anna?”他冲她笑了笑,颇为明朗:“很高兴见到你。真的见到你。”

 

Anna不明所以,但还是带他们上楼,Eliza早就坐起来了,虽然在床上,却是衣着整齐。见到两位前同事,似是无奈而好笑的弯了弯嘴角:“Frost来就算了,Thief你是什么意思?”

 

Flynn奇怪问:“为什么Frost就算了?喔喔,我可不是回来帮你的,我只是顺路载这小子一程,你知道他没驾照吗?”

 

“我十六岁的时候在蹲监狱我去哪里考驾照?”Frost白他一眼,又看看Anna:“呃……不好意思,我有话要跟她说,可以吗?”他友好的笑了笑,Anna尽管不太乐意,还是出于礼貌同意了。

 

这感觉真够让她恼火的——这些一个个冒出来的同事们!

 

就仿佛以前Eliza是只属于她一个人的,远道而来,无亲无故的女画家,她是她唯一的朋友。结果……她非但不是女画家身边还潜伏着不少熟人嘛!

 

*** ***

 

“你真是……”Anna和Flynn出去了,Frost看看Elsa一本正经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至于么?你在她面前一直是这样子吗?”

 

Elsa略略低头咬住了自己的唇,那神情似是羞赧,又难以想象这样的神情会出现在The Queen脸上。

 

不知道呢……愚蠢的自己。

 

连这个Anna到底是不是自己的Anna都还没有真的确定吧,可是已经像是水中浮木一样被自己紧紧抓住了。就像是绝境之中的豁然开朗,她又要怎么去克制让自己不信呢?

 

只是那一个瞬间,不信也得信,不管那是不是真的,就让她先遮目不见。

 

抱住Anna的那个瞬间,竟然像是被救赎一样……简直好笑。

 

“以前……一直是。”难以言喻的心情,她当着Frost的面,再次整理了一边衣着。用指尖循着衣领的轮廓抚顺,沿着胸口扣眼重合的脊线下滑,袖口盖在恰到好处的地方,头发也要一丝不乱。

 

这样的程序她已经多年不做,然而事隔经年重新做来,竟如刻入骨髓,透着一种恍惚前世一样的重合感。

 

仿佛将那个名为‘完美’的王冠,又重新捡起来,戴回了头上。

 

曾经厌恶的束缚,如今甘之若饴。

 

只要能回到她身边……尘网深深,又算什么。

 

Frost看着她,如同看人含笑饮鸩,再是好与不好,旁人都无权置喙。他打开电脑:“Fredirect一家的身份都存疑,详细的内容已经跟你说过了,与其追查十多年前的旧事,我认为你不如直接问问那女孩来得快。”

 

这该是最简单快捷的方法了,却见Elsa毫不迟疑的摇了头:“不,别让她知道。”她侧眼看向Frost:“去找个实验室帮我验个DNA应该不是难事。”

 

Frost朝天翻个白眼,反正不是她跑腿,说的可真轻松,明明人在眼前有口不问,非要去验DNA。

 

他伸手,Elsa早有准备交给他一个纸包:“血液样本在里面,应该足够了。”

 

“你什么时候拿到的?”

 

Elsa笑了笑,但凡她想和Anna肢体接触,女孩从来不会拒绝,又生性那么大大咧咧的,针扎那么细微的疼痛在情感波动剧烈的时候根本不会察觉,估计现在都没发现自己身上被扎了个针眼儿。

 

话虽这样说,她却像是早就认定了似的。或者说……她又凭什么怀疑呢?

 

这世上真的会有这样的巧合吗?长得那么相似,还叫同样的名字,如果不是自己相识的时候一叶障目,应该早就发现了才对。

 

她深深的,又缓缓的叹了一口气,靠着床头盖住眼:“帮我办完这件事,你就走吧。”
Frost一怔:“要我去哪儿?做什么?”

 

他以为又是要他去跑腿,Elsa却笑了:“不是任务,是叫你逃走。”

 

她温柔的看着少年:“你早就不是小孩子了,以你现在的技术和本事,要隐身还不容易吗?只要你以后小心一点,不要再出什么大风头,他们没那么有空来找你的。”

 

她说:“你可以自由了,Jack。”仿佛羡慕似的。

 

Frost直起身来,茫然无措的看着她:“等等……我干嘛非走不可?”

 

“不然的话,我恐怕你会被我牵连,你们几个都是。”她太清楚自己对于组织的意义‘The Queen’这样的绰号,也并非纯是出于抬爱,Frost逃走他们或许懒得追,Thief回头认个错也就是降职最多免职的处分,可是如果还跟自己牵扯,也许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少年眨眨眼睛笑了:“对啊,我现在可是很厉害了哦,你不要我帮你吗?”

 

“好不容易离婚了,就不要再执迷不悟了。”Elsa失笑,却不防少年忽而敛起玩笑之意看她,年轻的脸上竟透出一股子初初长成男人般无畏的成熟,他温柔而无奈道:“可是我又恋爱了啊。”

 

*** ***

 

夜里Rapunzel回家,厨房里Anna在煮东西,高大的男人一边跟她拌嘴一边帮忙切菜。白发少年蹲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脑头也不抬的敲敲打打,白金长发的美人斜靠在躺椅上,面色苍白,有一眼没一眼的看着电视。

 

像个奇异而和谐的动物园。

 

“我们家……真是热闹啊!”她感叹了一句,厨房里的男人今天穿了一件骚包的墨绿色衬衣,围裙系在腰上,愣是给他系出了浴巾一样的风情,一听见Rapunzel回来立刻丢下案板出来,靠着门框一笑:“Hey……我……”

 

他话没出口就被Anna挤到一边去,女孩气恼的叫道:“别挡路!死gay!”

 

“你才是Gay!”

 

“噢,Rapunzel,我一点也不介意你把他赶出去。”

 

“Hi,我叫Jack,Rapunzel小姐,你明天下午三点有台手术,但是你的助手可能要请假哦!”

 

“说了多少次我不是Gay!你才是好吗?”

 

“是又怎么样?反正你也不是好人!”

 

吵嚷中Rapunzel视线隔空和Elsa对接,后者摊摊手,歉意的笑了笑,短发女孩只好顺手抄起旁边的平底锅:“我不管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在我家就给我规矩一点,OK?不然我就报警了。”

 

起居室里安静了一瞬,Anna高高举手:“Here!I am cop!”

 

TBC

 


评论(1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