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aemonium

老福特失踪人口,有事微博找我

微博:剡羽咩咩游戏寡妇
更文专用微博:无情咩咩发稿机器

© Panadaemonium
Powered by LOFTER

【Elsanna】Snow Queen-36

Chapter 36(下)
 

Anna用了很长的时间来等Elsa睡着,这中间的等待长得足够她将自己罪恶的心思反省八十遍。她想了很多很多,也许多到占据了这辈子所有思考的容量,她回忆了自己和Elsa分离破碎的童年,回忆了她从十三岁开始到如今的快乐人生,回忆了她对Elsa感情的所有变化。仿佛一直到最后她也努力的说服自己,她确实是将Elsa当做姐姐的。

 

可是她又明明知道——没有哪个妹妹会对姐姐生出这样强烈的,与众不同的‘姐妹之情’。

 

她惟愿自己改掉说梦话的坏毛病,几乎是在她明白这件事的那一刻开始,她就决定不对Elsa透露任何一个字。

 

Elsa的人生已经够辛苦了,她为了自己所做的已经够多了,她不该再承受任何不公。

 

『我会保护她的。』

 

她在心里暗暗的发誓,每一次都好像在父亲临终前那次一样的郑重。

 

『我一定会保护她的,也会保护Arendelle。』

 

『决不让她被任何人伤害。』

 

她这样想着,在冰晶反射出的莹莹光亮中目不转睛的看着Elsa的脸。

 

这个女人有着世界上最冰冷美丽的容颜。

 

但是Anna却知道她的怀抱温暖而且令人眷恋。

 

她一点一点的,小心翼翼的靠近她,心中的渴慕和悲哀如同双剑磨砺在血肉中。

 

分明是迫不及待的渴望,想到心里空空,眼眶都痛,可是她却必须克制自己,保持距离。

 

近在咫尺的呼吸也带着月亮花的香气,她能感到Elsa略低的体温,能感受到她呼吸的起伏,能感受到她真实的存在,她就在这里,与自己并排躺在同一个枕头上。

 

干燥的嘴唇紧张到颤抖,她无意识的不停眨眼,以避免自己眼眶里多余的液体滚落下来,终于她挨近了Elsa,在她唇上轻轻一吻。

 

那刻心脏骤停,一阵剧痛贯穿了她,而她竟然毫无察觉一般。

 

巨大的悲喜一起充盈她的身体,她惟愿她的生命停止在这一刻,所有的时间都停止在这一刻。

 

*** ***

 

衣服里的坠子亮着蓝光,但是两人谁也没有察觉到。

 

就在那一刻Elsa也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应对,而她又仿佛不想做任何应对。

 

就这样的,她放任那个吻落在自己唇瓣上。

 

一阵并不属于她的剧痛隐隐浮现在她心中,她茫然得大脑放空,好一阵子身体僵直没有任何反应。

 

Anna很快退开转过身去蜷起了身体,她的颤抖似乎能为茫然的Elsa带来某些朦胧的注解。

 

Elsa不再犹豫抬手将她揽了过来:“Anna?你怎么了?”

 

“Elsa!?”Anna惊讶得脱口叫了出来,她的脸色瞬间涨红又快速的恢复成一片煞白。

 

“你……你没睡着?”她看上去像是一只快要被吓死的小动物,Elsa好心的撒了谎:“我醒了,你似乎哪里不对劲?我感觉到你在发抖。”

 

“感觉到我在发抖才醒的吗?”

 

Elsa点头,于是Anna大松了一口气,脸色也似乎好多了,她大大咧咧的摊开手脚,似乎没事了的样子:“房间太冷了Elsa,我冻得睡不着!”

 

“抱歉,换个房间睡吧?”Elsa虽然能够控制冰霜的生成,却仍旧无法让它们消散,只能等它们自然融化。

 

“不,我不想离开这里。这是Elsa送给我的,而且到明天它们就融化了。”小女皇撒娇的抱住了Elsa的腰:“不如你抱着我睡吧,两个人一起睡就不会冷了。”

 

是吗?Elsa对此深表怀疑:“我觉得你跟我一起睡会更冷的。”

 

“不会的,不会的。Elsa你要相信我,我可是女皇呢!”

 

这跟你毫无逻辑的判断到底有什么关系?

 

可是Anna女皇需要逻辑吗?至少在对待Elsa的事情上,她不需要。于是她满足的抱着Elsa的腰,把脑袋拱到Elsa的怀里,正大光明的耍着无赖闭上了眼。

 

她美丽的姐姐无奈的叹了口气,任由她枕着自己的胳膊,将她搂得更紧些。

 

无奈的脸上,却满是笑意。

 

TBC


评论(5)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