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aemonium

老福特失踪人口,有事微博找我

微博:剡羽咩咩游戏寡妇
更文专用微博:无情咩咩发稿机器

© Panadaemonium
Powered by LOFTER

【Elsanna】The Reunion-4

Chapter4

 

夜幕初临,华灯将上。

 

Elsa坐在餐厅里慢条斯理的切小羊排,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来到她座位前,低沉磁性的声音带着吊儿郎当的戏谑味道:“等一下还要去宴会,吃那么多不怕胖吗?”

 

美目扫过他昂贵笔挺的西装,又挑剔的移动到脸上,这才淡淡道:“不要因为你自己发福就以己度人。”

 

“我发福?大爷我不知道多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男人拉开椅子坐下来,下巴上精心修剪的短须配上他多情的眼睛,俨然是这夜色里最受欢迎的花花公子。

 

“好吧好吧,说不过你,走吧美丽的女士,漫漫长夜在等着我们呢。”

 

他们到的时候门口已经被人围得水泄不通,这场慈善晚会的举办人相当有面子,凤凰城几乎所有的达官贵人,世家名流都如数出席,光是蹲守在那里的记者都能排成一个加强连。

 

商业巨子,政府权贵,风头正劲的明星,大名鼎鼎的艺术家,各路人马轮番登场,以这架势来看,一个小小的画家根本难登大雅之堂。

 

不过,如果她是挽着某位传说中的富豪之子的手,又自带傲人资本的话,也许要另当别论。

 

侍者殷勤上前拉开车门,男人一下车就涌上来一大波人,个个伸直了手想要戳到他的脸上:“Ryder先生大驾光临,真是太荣幸了!”

 

“久仰大名,Ryder先生里面请……”

 

“我以前与令尊有过一面之缘……”

自称是Flynn·Ryder的男人挂着一脸迷人的笑意挡开那些人的手,回身去请车上的另一位。

 

一只雪白柔荑搭上他的臂弯,半透明的水晶鞋从车里探出踩在红地毯上,被包裹在鞋里的脚纤巧玲珑, 难以形容的精致感从露在高跟鞋外的脚踝一直延伸到所有地方,优美线条勾勒出小腿和大腿,那位佳人终于从车里出来。

 

白金色长发像是被冰雪封冻的阳光,整齐高贵的盘成发髻显露出细弱的脖子,美丽的锁骨和性感的背被暴露在白色礼服裙之外,她胸前点缀着无数闪光的碎钻,配上冰肌玉骨,整个人像是冰雕雪琢。

 

一时间相机的闪光灯要把这里淹没了,Elsa微笑着挽着Flynn的手臂摆好姿势给人瞻仰,旁人不断的大声恭维Flynn,把男人说得面露得色,一把揽住Elsa的腰将人带进怀里,得意洋洋的走了进去。

 

Elsa笑得优雅,贴着Flynn的胸口问:“手感好吗?”

 

“什么?”Flynn放在她腰上的手色眯眯的摸了一把,明知故问。

 

但是紧接着他脸就白了,Elsa把手从他西装里拿出来,好像刚才不是用能拧断人脖子的手劲狠狠掐了他一把而是给他拍了拍衬衫似的:“长夜漫漫啊,Sweet。”

 

“你们俩能稍微消停会儿吗?你们真是我见过的最不合作的搭档了,Queen,Thief。”耳机里响起Frost的声音。

 

 “消息说目标处于犯罪集团WEST的保护中,那家伙就在这座城市里而我们却找不到他。今晚WEST在凤凰城的联络人会出席,盯着他,看看他会搭上哪条线。”

 

“首先,我们得知道那个联络人是这堆脑满肥肠中的哪一个。”Elsa道。

 

Flynn耸耸肩:“先进去,等会儿分头行动。”

 

*** ***

 

Anna不知道Oaken是用什么由头弄到邀请卡的,但是他至少该给她配个更合格一点的男伴。

 

她咬着后槽牙叫住那个下车以后就自顾自往前走的Kristoff:“你上学的时候没有学过‘风度’这个词吗?快过来扶着我!”

 

她提着裙摆小心下车,希望不会因为自己的毛手毛脚弄乱了Rapunzel给她精心打理的头发和妆容,而那头傻乎乎的驴子还一脸不明所以,看上去或者以为宴会除了吃东西没有别的需要准备的内容了。

 

他们被人群裹挟着穿过大门,门厅和中庭来到宴会厅,这时发言致辞的人都已经下去三个了,他们马上要开始慈善拍卖。

 

真不敢相信她要穿着这么高的鞋在这儿站上一晚上,他们为什么不能坐下来呢!

 

而看上去Kristoff和她一样不满,因为虽然四周放满了盛放美味食物的桌子,但是大家拿着香槟杯正眼都不看一下,最多象征性的用杯子碰碰嘴唇,然后热络的握手,拥抱,相互介绍。

 

不知道那些有钱的神经病们用上千万拍完了几件明星穿过的破布和某人签名的硬纸片,终于有人搬了个大架子上来,用布罩着,似乎是副画。

 

她听到有人说:“下面这一件是来自The Southern Isles的画家Eliza·Brent小姐的画作!”

 

接着一个自带柔光效果的女人走了上去,Anna不由自住的屏住了呼吸。

 

她是第三次见到这个女人了,但是似乎回回有惊喜,不同于上次的平易近人,站在台上的Eliza姿态高贵,形容典雅,浑身散发出无比端庄尊贵的气息。而这孤高到几乎禁欲的气质,却又与她开衩开到大腿根部,袒露出整个美背和肩的白色礼服长裙形成鲜明的对比。

 

God……这是多么诱人的一个组合?

 

清冷淡薄的灵魂和极致性感的肉体。

 

她好像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穿成什么样,长成什么样,不羞涩也不卖弄风骚。她穿着她的美艳自信,穿着她的凛然不可侵犯,穿着她的尊贵。

 

Anna一时间觉得她其实什么都没穿,她唯一穿戴在身上的,可能只有那顶其实并不存在的王冠。

 

*** ***

 

Elsa也看到了她。

 

从台上能够很容易的看到任何地方,但她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她。

 

上次见面时随意披散的红发被规规矩矩的编成了精美的辫子梳成发髻,淡淡的妆容将她的脸修饰得更成熟和精致,她明亮的蓝眼睛像是夏天色彩斑斓的浅海,浅绿色的丝绸长裙让她美得像个公主。

 

她真可爱,Elsa想,那件祖母绿的宝石项链不足以装点她的美丽,如果是换成自己,会在那俏皮的刘海之上,压上一顶公主的桂冠。

 

用樱桃点染那双饱满的唇,用草莓和苹果予她芬芳,用一整个夏天的绿意和花给她陪衬。

 

这舞厅里无数佳丽,但在Elsa眼中,她艳压群芳。

 

没人再在乎那幅画以什么价格,被哪个蠢材拍走了,Elsa自台上下来,挂着满意的,仿佛猎人看见最心爱的猎物一样的笑意走过去。

 

Flynn挡住她:“你要上哪儿去,宝贝儿?”

 

“给你个忠告,Flynn,如果一个女人看上了什么,切记不要挡她的路。”她绕过自己的搭档,并低声对Frost报告:“这里来了两个警察,我去看看。”

 

Frost嗤笑了一声:“我可不敢拦着你。”

 

TBC

 


评论(3)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