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aemonium

老福特失踪人口,有事微博找我

微博:剡羽咩咩游戏寡妇
更文专用微博:无情咩咩发稿机器

© Panadaemonium
Powered by LOFTER

【Frozen】[Elsanna]名字还是没想好-15

Chapter 15

 

她忍耐得太久了,久到她以为此生都不会有这一天。

 

如果这是梦的话,那就不要醒来吧。

 

“Anna……”她闭目靠在Anna怀里,被温暖的拥抱完全的包围,Anna熟悉的香味,温热的气息烫得她眼眶发红。

 

成串的泪水从她脸上滚落,就像滚烫的热水打在Anna的手上。

 

“Elsa……”她冲动之下不顾一切的低头去吻她的泪水,苦涩的液体沾染在唇瓣上,她的心从未有过这么柔软,这么坚定。

 

“唔……”Elsa惊讶的睁大眼睛,冰冷的唇感受到Anna的体温,挣扎从她眼中一闪而没。

 

假如这是末日就好了,她恍惚中闪现过这样一个念头。

 

假如一切都不存在,只有Anna就好了。

 

纤细皓白的双臂缠绕上Anna的脖子,她抬首吻她,整个人沉溺在Anna的怀中,压抑多年的感情从她脸颊上流淌而下,她们唇齿相接,尝到彼此口中泪水的味道。

 

可是即使是泪水的味道也好,她们彼此拥抱,从未有一天如此贴近,整个世界都静默无声,房间里悬空的雪花也沉默的看着,就让时间停止在这一刻。

 

*** ***

 

“Elsa……Elsa……”迷迷糊糊的叫喊着姐姐的名字,而那个被呼唤的人也立刻来到她身边,焦急的声音打破女王的面具如同她记忆中一般的饱含着爱意:“Anna?”

 

Anna努力的睁开双眼,事实上这并不容易,因为她的眼皮就像是顶着两座山一样重,她觉得自己泡在很热的水里,浑身软绵绵的,轻飘飘的,并且还很热。

 

Elsa抓住了她的手,女王长年低温的身体接触让她感到非常舒服,她的嗓子疼得要命,万幸还能说得出话:“Elsa……”

 

“我在这里,你怎么样?难受吗?要喝水吗?”

 

视线中出现一片模糊的白金色,然后渐渐清晰女王眉头深皱,写满了急切和后悔的脸:“对不起Anna,我很抱歉……我不该把你晾在外面,我不该把温度弄得那么低。都是我的错,Arendelle……还有你……我……”
“等一下……”Anna费劲的说话:“Elsa……你别再把什么都往身上揽了……”

 

发烧昏睡一整天的Princess Anna终于醒过来,肆虐了一整天的风雪似乎也渐渐平息下来,Elsa很想立刻就让春回大地,她试了,但她发现她做不到。

 

她只能尽力克制自己的心情使Arendelle不再出现极端天气,但是这对于春末突然变隆冬没有任何改善,倒是治安官报告中称,她的魔法影响的范围正在逐渐缩小。

 

Anna的醒来让她大松了一口气,Kai适时的劝说一直沉浸在自责中的女王稍微休息一下,至少吃点儿什么。因为她几乎守在Anna床前快二十多个小时寸步不离了,连水都没有喝一口。

 

Anna非常难受,她大概梳理了一下自己的脑子,多少理出自己和Elsa接吻之后就发烧晕倒的头绪,为这个遗憾的消息惋惜了好一会儿,她撇撇嘴看向Elsa。

 

Elsa现在的表情看上去就好像如果她说要一个橄榄园,女王就能立刻发兵打攻打地中海。

 

于是她喝了水,吃了药,往被子里缩了缩,眨巴着眼睛看着Elsa说:“Elsa……你不会再把我赶出去了吧?”

 

下一秒她就后悔了,因为她看见深渊一样深色的波澜从海湾下翻涌而出,Elsa垂下睫毛,那金色的睫毛轻轻的颤抖着,她的嘴唇也苍白的颤抖着。她一手抱着另一手的手肘,曲起指关节抵在唇前,像是极力要克制忍耐着什么,又好像在全力抵御着什么恐惧。

 

她的脸色苍白得没有一点血色,侧过头避开Anna的目光,摇了摇头:“不会了。”

 

再一点……海水就要溢出来了。

 

Anna赶紧撑起身子伸手去拉她,她拽住她的裙摆:“Elsa……”她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别哭?她怀疑她这样说的话女王就会真的哭出来。别难过?这好像根本不可能。她着急的想自己怎么就没学过一门课叫‘如何安慰哭泣的女人’呢?

 

Kai指挥着仆人们收拾好东西退了下去,关上门前对公主行了个礼。

 

Anna定定神,用力拽了拽Elsa的衣服。

 

Elsa疑惑的看着她,Anna说:“过来,Elsa。”

 

无法忽视妹妹烧红的脸颊和眼圈,更罔论干裂的嘴唇和憔悴模样,Elsa从没有这样的顺从,听她的话坐在床上。

 

Anna的手烫得吓人,这感觉很奇妙,就好像自己是一块冰,被她碰到的地方都会融化一样。

 

她摸到Elsa的脸,看着姐姐笑了:“Elsa,I catch you.”

 

那句话触动到某个年代久远的回忆,Elsa瞬间咬住下唇,一切拒绝的姿态都被打开,Anna叹口气很认真的跟姐姐说:“Elsa,我昨天说的都是认真的。”

 

“Really?”一丝急切焦躁冲破女王的掩饰,往日平静到没有起伏的声音也透露出情绪:“你真的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她再次的,用指节抵住了嘴唇。

 

这给了Anna灵感,她拉过姐姐,再次吻在了那双唇上:“我知道。我在吻你。”

 

“Anna!”Elsa迅速别过头:“Anna!你到底明不明白……我是你姐姐!”

 

“我当然知道!但是就因为这个……你就要我去跟别人结婚,跟我不爱的人去共组家庭,而要我看着我爱的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自虐吗?”Anna想了想,自觉她不能在这种时候跟姐姐发脾气,因为按她姐那种完全不屑与人争吵的性子,一般人早就被龙卷风卷出海港了,对象是她的话,估计她又一扭头要上北山去称王。

 

她深吸一口气,拼命让自己一团浆糊似的脑袋转起来:“Elsa,你听我说。我想的很清楚……我,我一开始不明白,我已经太习惯爱你这件事了,以至于我根本就注意不到。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人,我一直觉得这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直到我发现如果我要和谁结婚就必须离开你,我才明白这是不可能的。”

 

“这么多年以来我的愿望就是能够和你在一起,再也不分开。我不会为了任何人离开你。”

 

“可那只是亲情,你只是太久没有见到我。”Elsa反驳道,她习惯性的将手握在胸前,这样的姿态让她看上去脆弱又充满了不信任和防备。她颤抖着,试图将她罪恶的情感叙述出来:“你根本不明白……我……我对你……”

 

“你爱我。”Anna耸耸肩:“不就是这样吗?还是你觉得我连这个也分不清楚?”
“Elsa……”她再次将Elsa拉过来,她目光灼灼像是极夜中那颗永恒明亮的星:“我不会想这样去亲吻任何人了。我不会……这样的在意任何人了。我不会……觉得你以外的任何女人美到我移不开眼。我不会……像想要占有你一样的去占有任何人。”

 

高温的手掌不知何时又爬上了腰际,另一只手握着她的手腕,Anna舔了舔嘴唇,眼前的Elsa美得令人窒息。

 

快要溢出来的海水美得令人窒息,冰雪般的面孔美得令人窒息,颤抖得嘴唇也美得令人窒息。

 

她的眼睛里只能容得下这个人了,虽然她花了些时间才明白。

 

“我不想你结婚,所以我总是在向你确认。我不希望你属于别的,任何人。我不愿意你爱上别的任何人。我希望Elsa……是属于我的。”

 

在她说完这句话的时候,Elsa微凉的身体突然撞入怀抱,然后是带着凉意的唇,她倒在柔软的枕头上,满心都被冰冷的暗香包围。Elsa闭着眼睛忘情的吻她,她们彼此紧贴交缠,Elsa捧着她的脸,她搂着Elsa的腰,滚烫的气息和微凉交替。

 

白金色的发丝和红色的交叠在一起,阴雪三天的Arendelle上空忽然放晴。

 

 

TBC


评论(9)
热度(4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