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aemonium

老福特失踪人口,有事微博找我

微博:剡羽咩咩游戏寡妇
更文专用微博:无情咩咩发稿机器

© Panadaemonium
Powered by LOFTER

【Frozen】[Elsanna]名字还是没想好-16

Chapter16

 

阳光将Anna唤醒,一向都健康活力的Princess Anna发现自己已经好多了,除了一点虚弱感仍纠缠着她,她觉得自己几乎已经痊愈。

 

金色的光幕投射进尖顶玻璃窗,落在室内深蓝色的地毯上,像一层金色的水光。

 

Anna侧了侧头,一阵发自内心的幸福感充盈了整个身体。她有史以来第一次觉得,Arendelle的阳光竟然能美成这样。

 

Elsa躺在她旁边,白金色的发辫还没拆,熟睡的脸上带着些微不安的神情,看着让人心疼。

 

Anna转身凑过去,轻轻吻了吻她的眉间。

 

蓝色的眸子倏尔张开,在看到她的一刻漾出海水般美丽的色泽。

 

“Elsa……”Anna笑着握住她的手,女孩们纤细的手指交缠在一起,Elsa也浅淡的笑了笑:“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一些?”

 

“我完全好了!”Anna张开手表示:“一点问题也没有!”她这样说着,再次扑上去抱紧Elsa,被姐姐的柔软和冷香包围让她舒服的呻吟出来:“真是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样抱过你了!Elsa你知道吗,我觉得我好想你,虽然其实你就在我面前,唔……而且我们几乎天天都见面,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好想你!”

 

本来还有些阴霾的面色立刻就因为妹妹的话给逗笑了,Elsa低头轻笑,靠着床头坐起来,让Anna可以舒服的靠着她:“真的没问题了吗?还是再休息一下吧,吃点东西之后让医生再看看。”

 

她的话语轻柔得像一阵轻轻拂过皮肤的风,或许是因为哭过又累了一天有些疲惫,又或许是还有心事未解,Elsa的神情温柔到近乎哀伤,让Anna忍不住去摸她的脸。

 

“嗯?”Elsa对她的动作表示疑惑:“怎么了?”

 

“没什么……”Anna笑着摇头:“只是觉得……Elsa好漂亮……”

 

女王微微睁大眼睛,别过头露出害羞的神情:“Anna……”

 

“为什么?我以前这么夸你你也没害羞啊!”Anna鼓鼓腮帮子跟她追溯起以前:“就在刚刚过去的冬天,我追到你的冰雪宫殿去找你的时候。你都不知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的感觉……那个词叫什么来着……?‘惊艳’!对吧?我当时心想‘WOW……!这是我的Elsa吗!’”

 

Elsa失笑的戳了戳她的脸:“什么叫……‘你的Elsa’?”

 

Princess Anna吐着舌头向姐姐撒娇:“噢……你不是已经答应了吗?”

 

“答应什么?”女王挑眉,Anna支着下巴趴在她身上提醒她:“现在反悔可来不及了哦!要是你告诉我你要耍赖的话就换我哭着跑去北山住冰宫了!”

 

Elsa笑了,她一边抚弄着妹妹的头发,一边静静的微笑。

 

但是Anna总觉得那双眼里的阴云还未散去,Elsa心里的冰雪仍未远去。

 

*** ***

 

Kai报告了Kristoff求见Princess Anna的消息,姐妹俩正坐在一起亲亲密密地吃早餐,Elsa搁下餐具一脸端庄的看着Anna:“邀请他一起吃早餐怎么样?”

 

“呃……”Anna纠结的看着她:“你认真的吗Elsa?”

 

女王雍容大度的颌首:“有何不可?他毕竟也是你的……”

 

“Stop!”Anna举起手看着她:“他只是我朋友,just friend!”

 

Elsa给了她一个‘我又没说什么’的表情。

 

Anna有点头疼,虽然Elsa看上去好像已经不再纠结这件事了,她照常工作,照常生活,就好像她们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和睦相处的。她们一起用餐,关心彼此的生活,聊天,开玩笑,一起睡觉——在各自的床上。

 

等等……这到底有什么区别?

 

不,不对!这曾经是Anna梦寐以求的生活,就像她们小时候一样的亲密。然而……难道她都对Elsa……亲了抱了告白了最后只得到‘回到小时候’这种解决方案?

 

Anna稍稍有些不太理解Elsa的想法——当然,因为那个人什么都不对她说。

 

“你还好吗Anna?你脸色看上去不太好。”Kristoff关心的问。

 

Anna摆摆手:“别提了,我感冒了。”

 

“Well……所以Arendelle突然从春天变成冬天,就是因为你感冒了?你姐姐也太……”

 

“不准说Elsa!”公主给了他一个严厉的眼神,男人只好耸肩作罢。

 

“我说……Kristoff,两个人……我是说,彼此相爱的人,当然……她们很爱对方,而且也对对方告白了,我想大概也接受了吧。这样她们是情侣了吧?”竭力寻找着合适的词汇,Anna发觉要形容她和她姐姐的关系是件不太容易的事,好在Kristoff好朋友的名头不是白当的,竟然还点点头理解了她的意思:“既然你都说他们彼此相爱而且也告白和接受了,那当然。”

 

“唔……”公主拧起眉头:“噢……我不太知道,呃……平常的情侣是怎么相处的?”

 

“我以为你有经验。”他说,然后被Anna白了一眼:“只相处一晚就订婚的经验我确实有。”

 

“噗……”这回换Kristoff笑了出来,然后他挠挠脑袋收敛了笑意:“所以Anna……你跟我说那些话就是因为……那个人?”

 

“那个?哪个?我可没说那是我!”

 

驯鹿摇着头打了个响鼻,看上去像是要笑倒了。

 

“哦,好吧!”Anna红着脸承认:“是啦,我就是喜欢上了某个人然后……噢,我很抱歉,但是Kristoff……”

 

“OK,OK,我理解,你不用说了。”男人摆摆手:“让爱情专家Kristoff大师来帮助你吧。”

 

“你什么时候成了爱情专家?你变成了山精了吗?”

 

“男人失恋之后都会变成爱情专家的。”

 

不敢告诉Kristoff她爱上的人是她的亲姐姐,Arendelle的女王陛下,Anna总算是体会到了那些令Elsa畏首畏尾的拘束。

 

事实上在此之前她还真没想过这些,然而当她开口准备向人叙述的时候,她才发现,她该怎么说?

 

说她和她姐姐相爱了?她们不仅同是女人,而且还是亲姐妹。

 

God……要是爸爸妈妈还在的话会怎么说呢……

 

她无法跟Kristoff描述那种心动的感觉,当她看见美艳不可方物的Elsa。她无法向别人形容她爱上的是个多么美好的人,她睿智,博学,聪敏而富有才能,她温柔,体贴,优雅并且无比高贵。她几乎无所不能,她还有与生俱来的魔法。

 

这样完美的爱恋对象,却不能告诉任何人。

 

Anna长久的沉默让Kristoff有些担心:“Anna?你怎么了?”

 

“不……没什么……”她摇摇头,笑容从脸上消失,仿佛那困扰着Elsa的阴云也来到了她的心里。

 

Elsa一定比她更早就考虑到了这些事,说不定比这还多得多——Elsa总是能高瞻远瞩,当然也可以说是想得比较多。

 

所以她眉间总带着忧愁。

 

“噢……我真是个大傻瓜。”她懊丧的低下头:“我没有解决任何事。”

 

Elsa仍然克制,隐忍,不快乐,因为她们彼此相爱,这并不是结束。

 

她或许担心得更多。

 

 

TBC

 


评论(8)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